其實只是覺得最近過得太渾渾噩噩,但是我只能在這邊承認,而如果有人問起,我還是會說我過得超充實的!!!

關於生活,漸漸走入一個就算吃自己也會餓死的狀態了,看著戶頭的金額越來越少,真的會有一種超級不踏實跟慌張的感覺,完全是不見棺材不掉淚。每次講到關於工作的事情,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,看了求職網站,就是看了心動了,心動完覺得自己不行又關掉,如此無限循環。在大學四年走錯路之後,又掉入工作大約三年,然後,就這樣待業了要兩年了!!!!!我不是完全沒感覺啊!!!(看戶頭數字變少也會有感覺的好嗎!)

我想,我不是跟社會脫節,我只是有一種慢性的心病,但沒有人發現。這個部份我不想多著墨,不然我可能會突然掉進黑洞裡去,我不想。

 

從九月開始幫忙的工作,老實說我根本覺得超困難,因為玻璃陶瓷的東西,想往網路發展,怎麼想都覺得有點點笨。但畢竟已經答應幫忙就不能半途而廢(但老闆根本比我還混)所以我還想要ㄍㄧㄥ下去,看看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吧。一方面就也順便上架我美甲的部分,加減賣一下。

直到11/8大概就要滿兩個月了,近幾天有空或許可以做一下蝦皮售出部分的紀錄(為何我以前完全沒有想過要做這類的東西呢?)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這邊有多少利潤,到底是賺還是賠。總是只看當下所賺的錢,都沒有想到說每次訂貨花的錢、包貨的時間。

我想多多少少還是是正成長吧,不然我做了這麼久(昏

 

不知道是否要花那幾萬元去上美甲課,當時那樣一頭熱(again?)多想一下就全部投入下去,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當下不這樣做,到時候又猶豫老半天(like now ),雖然家裡說金額可以全額救援,但我就不想要這樣。老實說,我還是很想要往這方面走,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跟恆心去走得很長。加上愛亂買的個性,走進美甲圈真的會死得很慘,尤其在還沒有任何收入的期間,到時候會不會欠債破產也很難講,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(每年都為這種事情在苦惱,但最後什麼都沒做,根本一點屁用都沒有!)

在自己懦弱了一輪之後,我是不是還可以有辦法說服自己要勇敢?真希望可以。

(剛剛在看好久以前打得實習那陣子的生活網誌,覺得都過了這麼多年,問題根本一點都沒有改善麻,果然我還是我 XD 值得開心嗎?)

 

總之,我應該這禮拜會先有一個定案,看決定是否要報名TNA二級(截止日是十月底)另外再決定要上哪一邊的美甲課程。對,我覺得,我還是應該要去上,因為比起煮咖啡做蛋糕或煮菜,我比較喜歡能夠發揮我的藝術天分的工作。

加油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